©鹹🐡餅 | Powered by LOFTER

老天阿.........我....終於畫完生賀了(.....) 

已經完全超越遲到的level
是遲到了還連請三天假的那種莫名其妙的程度😂😂😂
都不敢說是誰生日要祝誰快樂了
還是不如就當作是明年的賀圖 一個給大家拜早年的概念這樣我不僅沒遲到還比大家都早😃(滾

這次想了很多構圖但每樣都畫不出來( )只好再重想重想重想
手度不幫忙手感不幫忙還有一張甚至打好線稿後放棄
講了那麼多其實還是拖延症的鍋比較大(....

但本著對我本的愛我還是畫完了!!!

畫了好幾個小小本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角色或什麼狀態嗎!!!>///<

小小本原先想用多面貌的本用有點像勳章(?)和紀錄的方式去畫

不過無奈畫不出來(二哈)最後只能用最簡單快速的Q版去表現,真是圖力到用時方恨少啊...😭

還有上色後才發現描線用錯筆了但也來不及換了就這樣吧

現在已是眼睛快打不開閉著眼打字的狀態

最後吼一句BEN AFFLECK我宣你!!45歲生日快樂!!!MUA!!!

最後的最後順便說一下畫面裡有哪些本好了(忍不住)

最右開始是阿狗本,心靈捕手Chuckie,中間的金發小朋友是7歲的mimi本,捧著剛果咖啡豆的本,得人道獎的本,還有肩膀上的bat!
給本戴生日帽的是亨超還有也許是最難猜的 右邊的小天使是怒犯天條的Loki馬達XD

评论(10)
热度(56)

超蝙亨本
空軍組 拉屎組
很乾很澀